真的是个CWT repo
『迟点会转成个人可见』
【客户端不能改照片,放错了是没打码的那张】

今天真的是太开心,第一次去那么大型的同人展活动,第一次和梅梅一起早起排队等进场。

进场真的是第一个就跑去毛毛的摊位买东西,不知道之后毛毛展后repo会不会有我的,希望她不嫌弃我画的草线签绘

其实那之后跑去其他摊位帮朋友买新刊,只是透子老师那本少年制服,我跟群里的大家说我去CWT,结果大家都拜托我帮买带老师的新刊,一下子就买了四本(其实我一共买了六本),我觉得排在我后面那个小姐姐看到我一口气把有包装的最后四本买了真的是吓傻以为自己那么不走运(还好没有包装的新刊还有库存),心理负罪感好大。其实透子老师看我一下子四本真的是“啊”了一声,那之后我才说是帮大家买。后来方锅醒了,拜托我再去一次透子老师的摊买明信片,我真的不好意思再去了

我乱逛偶然间看到马里奥兄弟中心本,还超好吃!跟我印象中(RPG4)的路易的印象真的很接近!我想吃兄弟粮很久了

我真的是超想跑去买兔老师的魔法少女3的小黄本,我真的好怕到时候要是回到国内海关抽到我开箱检查把我的给没收了(因为我有过黑档,所以很容易中招)

基本上都买到(除了方方想要那本咕咕su本我等不到)乱逛意外买到好多喜欢的欧美刊和原创手作和贴纸之类的,超意外地买到章鱼本,太太画的章鱼真的是超酷的!!!我还get到HTTYD的龙龙明信套

其实一路逛下来,(我懒了不想再打)我觉得台湾给大家那种创作氛围真的好好,在我买“南の岛”的时候,摊主小姐姐和一个伯伯在吹这个日本太太,说他的热点和那放松.随意.充满个人风格的画真的是超棒。那之后我也有观察场内,除了年轻人之外,还会有一些麻麻带小孩或者是伯伯他们过来逛,就不像国内展那样,年龄层那么单一。
就是,感觉每个年龄层都会有一部分人会鼓励这样本土文化创作,我觉得这样的环境真的是很好,就大家都会有那种支持创作者的创作的那种意识,真的好羡慕

最后一张是我跑去毛毛摊,梅梅帮我拍的我

要是以后还有机会,我还想多来几次CWT玩
梅梅无论是网路还是现实,真的是天使!!!每天都被被梅梅领着走的我(*´∀`)

『新台币花起来真的没有那种实感,有种东西都卖得好便宜的错觉,换成人民币…………然后不知不觉才第三天就花了两千多了,后天还要去九份,不能那么一个劲花钱』

谢谢你们看我这个长篇大论(x)的repo,虽然里面真的很多废话

【8.14】
一早起来看到毛毛夸我,我高兴疯了